EXO都暻秀-南志铉主演《百日的郎君》确定接档《一起吃饭吧3》9月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4 10:46: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EXO成员都暻秀搭档演员南志铉共同出演的电视剧《百日的郎君》确定将会作为《一起吃饭吧3》的接档作品于9月播出,目前该剧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引发关注。

都暻秀 南志铉
 

  电视剧《百日的郎君》是tvN电视台的全新月火剧,由EXO成员都暻秀、演员南志铉等人主演,是一部古装爱情剧,讲述的是以为已经死了的世子再次复活直到回到王宫为止的100天里发生的各种故事,是一部前所未闻的王世子失踪的故事,也被称为是古装版的《谍影重重》,故事着重描写在王世子失踪这一百天中所遇到的各种人和事,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该剧在今年4月正式投入拍摄,目前已经完成了所有的拍摄工作,正在进行收尾阶段,等后期制作完成,9月正式放送。

  该剧是EXO成员都暻秀出演的第一部担任主角的电视剧,在剧中饰演已经死去但是又奇迹般复活的王世子,他因为意外而被认为失踪并且死亡,但是100天之后,他又奇迹般的完好无损的回到了王宫,在他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呢。作为都暻秀出演的第一部担任主角的古装剧,都暻秀很认真很努力的完成了拍摄,而且观众们对于该剧也有着很高的期待;而女主角则是由南志铉饰演,南志铉饰演的女主角是在王世子失踪100天之内遇到的救星,也是王世子命中注定的情人,两人在这100天之内究竟发生了哪些故事呢,也让人很好奇。

  《百日的郎君》在作为一部事前制作的剧集,在今年4月正式开机拍摄,完成度很好,而首次担任电视剧男主角的都暻秀的表现也让人很期待,都暻秀是EXO中第一个接触演戏的,而且演技也是备授课稳定的,之前出演的影视剧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口碑,这一次会取得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