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所属社发声明 证实吴宣仪和孟美岐不会离开组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3 14:39: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孟美岐和吴宣仪两人通过大型选秀节目《创造101》正式出道,两人在节目中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最终以组合火箭少女成员的身份顺利出道,并且将会展开一系列的演艺活动,而两人在参加节目之前也是偶像组合宇宙少女的成员,两人以火箭少女的身份再次出道也引发了猜测,两人是否要离开组合呢?针对这个疑问,宇宙少女所属社公开回应称,两人不会离开组合也会参加下半年的回归活动。

  孟美岐和吴宣仪在节目中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身份正式出道之后,微博名称也进行了修改,不过通过经纪公司的声明得知这是在两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修改的。宇宙少女的所属社在今天发声明表示孟美岐和吴宣仪两人不会离开宇宙少女组合,也会参加今年现半年宇宙少女的回归活动。所属社表示当时在参与选秀节目的时候与节目组签订了合约,合约的内容是孟美岐和吴宣仪两人可以两个组合活动并行的,但是现在对方主张分开活动,这与之前签订的合约内容不符。根据合约内容,孟美岐和吴宣仪将会在下半年参与与宇宙少女的组合活动。所属社还表示节目方面没有与我们进行商议就擅自修改了两名成员的微博名字这也违反了合约内容,希望节目方能够尽快的做出正确的修改。所属社表示孟美岐和吴宣仪确实是两个该组合的活动都会参加,不会离开宇宙少女组合。

  孟美岐和吴宣仪两人在今年3月参加了《创造101》节目,节目中两人表现十分突出,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两人都表现的非常好,实力优秀卓越,因此获得了大批粉丝的支持和喜爱,两人在节目中也一路过关斩将,将最好的自己展现给粉丝们,在最后一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成功出道,并且成为火箭少女101组合的成员,展开一系列的演艺活动,而两人除了火箭少女101的组合活动之外,同时也会继续参加韩国偶像组合宇宙少女的活动,宇宙少女组合将会在下半年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