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单曲获百校力挺 节目大飚土味情话引爆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2 10:48: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全能艺人刘维发布毕业催泪单曲《不想说再见》,此次歌曲发布获得百家高校联合力挺,各大高校官博发声点赞,在微博上引起大量网友讨论,有网友大呼:这首歌就是我现在想说的话,太戳心了!歌曲旋律舒缓,情绪节制又不失饱满,加上弦乐的递进更增添了淡淡的愁绪,实属今夏毕业季的大热催泪歌曲。

 

  刘维作为新生代为数不多的全能艺人,在综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金句频出,在上周五播出的《嗨!唱起来》中爆笑唱跳《刀剑如梦》,并大赞周华健的歌声是“让人鸡皮疙瘩上脸”的声音,让周华健笑到飙泪!更是与李艾大飚土味情话,“你的脸上有东西”,“什么东西”?“是我的目光”,引得现场爆笑不断。刘维更在音乐上有自我独特的风格,作为音乐科班出身的他对音乐精益求精,旋律不落俗套立意新颖,此次歌曲发布以后,粉丝们纷纷表示:喜欢认真唱歌的刘维,几年的蛰伏是为了更好的爆发!值得一提的是,《不想说再见》也是刘维主演的影视剧《万能图书馆》的主题曲,相信综艺音乐影视全面开花的刘维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此次刘维演唱的《不想说再见》联合百家高校献礼毕业季,也体现出刘维热心社会事业的决心,发挥公众人物的积极作用。据悉,刘维的全新音乐作品也在筹备当中,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