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新歌MV首播 世界顶尖编舞大师Keone首度合作华语艺人量身编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30 08:45: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语乐坛全新物种C.T.O出道首支同名单曲《C.T.O》,由金曲制作人陈星翰Starr Chan打造,单曲日前于电台首播,欢腾的节拍以及鼓动性十足的旋律,点题出6人互补又加乘的爆发力,零死角的燥动每个人的音乐神经,成功创造今年暑假亚洲歌坛”最燥”新话题,MV于本周五中午首播,MV由曾为aMEI、潘玮柏等天后、天王掌镜的新锐导演Ares Wu执导。为烘托C.T.O的舞蹈实力并传达同名单曲的渲染力,更邀请到国际顶尖编舞老师Keone助阵,这也是大师第一次为华语艺人的MV量身编舞,Keone & Mari这对夫妻档2016年主演小贾斯汀MV《Love Yourself》声名大噪,该片YouTube点击达天文数字13亿次。Keone也是BTS 防弹少年团、BIGBANG太阳等国际艺人御用编舞。这次为C.T.O编舞,他对中文歌词的意思研究再三,并设计出C.T.O专属手势!过程中他更对”燥”这个字感到印象深刻,当他看到C.T.O完成的MV作品时非常惊喜,不断用“HOT!HOT!HOT!”来形容他们的舞蹈表现,很满意也很期待看到C.T.O最燥、最火的未来!

 

  为拍摄出MV”暗黑系”的末日神话风格,导演和企划组光是前置就花了一个月在各地翻山越岭的勘景,这股创造顶尖的精神和C.T.O团名涵义完全契合,环球唱片不惜重金、耗资百万在林口山区搭建一个充满世界末日感的场景,更动员百名国内外各国籍的临演和舞者,并为他们订制服装,搭配专业的特效化妆,完全是拍摄史诗巨片般的电影高规格制作。另外特别找来4位特技机车骑士,在团员们劲舞时,环绕于四周展现飙速特技,呼应歌词中“冲破不变的规则,燥物者叫醒全世界”。导演也特别提到,现场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加起来有一百多位,阵仗庞大比平常拍一支舞曲MV复杂、难度都高很多,加上场地限制,很多车辆无法进入,大型道具只能用吊车和人工搬运,夜景时的营火和烧到几乎没有燃料要拆除其他搭景来燃烧的花絮插曲,都让整个团队非常难忘。

 

  第一次拍摄MV的C.T.O团员,前一天才进行完专辑照的拍摄,收工回家后虽然疲累但还是又兴奋又紧张,结果集体失眠,睡不到几小时,凌晨两点就起床梳化,天才微亮即出发到阳明山上拍摄树林外景,从早上7点开始拍摄跳舞,山区树林中不平坦的石头地,让跳舞的难度增加,团员们好几度差点扭伤;紧接着移师到海边,还来不及完全适应空旷海边的烈阳高照,又随即换景到黄土高原的山区,这一路又唱又跳,也要注意表情动作的状态,让第一次拍MV的C.T.O扎实的学习了面面俱到的功夫,从深山石地到沙尘飞扬的黄土,甚至是烟很呛人的火烧焦油,再难的困境即使跳到一半觉得无法呼吸也要硬撑到底,中间休息时团员们用卫生纸一擦,鼻孔里竟全黑嘛嘛的,半夜收工回去梳洗,皮肤上更是沾满了沙尘,每个人至少都洗了2、3次澡,卸妆棉顿时变得像磨砂纸一样,6人吃苦当吃补开玩笑说:“顺便当作去角质吧!”

 

  最初在得知邀请到国际顶尖大师Keone编舞,C.T.O无比的兴奋激动,但随之而来是巨大的压力,怕跳不好。学完舞的第一天,当晚6人集体失眠,而后开始每天超过12个小时的练习,除了练舞还有高强度的体能训练,最高纪录3天只睡7小时,累到停下来就可以秒睡,靠着彼此相互鼓励,睡前互涂酸痛药膏,度过了整整一个月每天”铁腿”的艰辛时光。拍摄MV当天,C.T.O从天亮开机一路跳到半夜3点,连跳近20个小时,团员中的梓鑫拍到天黑之后,发现居然把裤子跳破了!结果宇庆也表示腿凉凉的,接着团员纷纷表示裤子不是裂开就是破了,造型师在荒郊野外只能克难用黑色胶带帮大家挡住”春光外泄”。而罗志祥也专程推掉其他工作到场并给予指导,团员们看到即使身处荒郊野外,老板还是抽空前来,心里满怀感动,拍摄一结束,收工时小猪还一一跟每个工作人员握手说:“辛苦了!”C.T.O再也掩饰不瞭激动的情绪,纷纷眼眶泛泪的冲上去抱住老板。看到培训多时的子弟兵们终于来到发片前的最后倒数,小猪对于他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尤其拍摄当天的尾声,团员们以一镜到底的方式拍了舞蹈版影片,也让现场所有的国内外临演们都感到惊艳!不但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纷纷当下点赞成为C.T.O的头号”铁粉”! C.T.O表示:“虽然肩膀有点酸、脚有点软,但即使全身酸痛再累都是值得的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