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安以轩的翻包,让人种草的竟然是她的蚂蚁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8 10:04:5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安以轩在近日的采访中为大家展示了平时包包里随身会带的一些物品,除了日常简单实用的美妆和护肤品,这些东西不仅在实用程度上非常高,每一种都兼备了多种功能,都是非常值得种草的美妆神器。而她从出道至今一直保持着少女容颜,平滑的肌肤十分惹人羡慕。除了每个女生都必备的化妆品,安以轩随身携带的黑枸杞、提神醒脑的清凉油,调理身体的维生素B群,更是让她坐实了养生girl的身份,她还为大家讲起了黑枸杞对身体的各种好处,可以说娱乐圈隐藏的养生达人。

安以轩爱情甜蜜
 

  然而在这些翻包种草的物品中,最吸引眼球的竟然是她的蚂蚁腰和修长纤细的腿部线条,从出道至今的她一直保持着少女的容颜和美好的身材,婚后幸福的状态也让她更加性感撩人,也乐于分享自己的日常。之前安以轩就曾分享了“般若色” 的秘方,独创的调色方法得到了喜爱和模仿。霸气全开的妆容也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独孤天下》中的独孤般若到日常生活中的安以轩,不仅仅是妆容上的变化,更是心态上的成熟和对幸福的感知。

安以轩蚂蚁腰
安以轩美背
安以轩平滑肌肤
安以轩少女感十足
安以轩性感撩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