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成就中国力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6 10:39:16

  近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揭开帷幕,世界佳片荟萃,致敬影视经典,打造出“中国电影”的第一品牌光影盛宴。

  电影节星光熠熠、璀璨绽放的同时,在电影节开幕酒会、媒体看片会、金爵奖典礼等现场,作为本届电影节的见证者之一,“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华晨中华V7,作为其即将于6月29日在北京举行上市活动前的最重要一次亮相,给这群星闪耀的盛会倍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与星共舞  上市前最重要一次亮相

  经过多年的耕耘,上海国际电影节已逐渐成为国际电影艺术的风向标、中国乃至世界电影人心目中的圣地之一。而能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指定用车之一,在于华晨中华V7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共同价值观天然契合。

  华晨中华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民族品牌为己任的华晨中华V7致力于打造成一款高品质、高品位、高追求的国民SUV。而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A类电影盛会,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自主品牌、国际品质属性、以及对电影作品的严苛审核标准态度,正是华晨中华一直以来的诉求,这也与华晨中华V7“以真功夫立身”的产品态度不谋而合。我们希望通过中华V7此次在电影节的亮相,告诉大众,如同上海电影节是中国电影人的骄傲一样,中华V7也将是全体中国汽车人的骄傲”。

  可以肯定的是,“好风凭借力 送我上青云”,对作为即将于6月29日在北京举行上市活动的华晨中华V7而言,借助本届电影节的东风,媒体和消费者将进一步感受到华晨中华V7的独特魅力和生活化品牌印记。

  宝马精髓  以真功夫立身

  作为华晨中华的扛鼎力作,中华V7甫一亮相,便受到媒体与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并被冠以“中国宝马”之称。据了解,华晨汽车曾投入36亿元重金打造中华M8X智能模块化平台,该平台汲取宝马ACES战略精髓,具有原生宝马技术、宝马智能制造、安全标准与宝马同级等特点和优势。而诞生于M8X平台的中华V7,具备宝马新一代的发动机控制系统和CVVL技术,有着与宝马如出一辙的高效动力;与M8X匹配的智能化工厂,有着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技术特点,充分保证了生产过程中的制造工艺问题,而采用与宝马相同的质量管理体系,又为其产品质量多了一层保障;在安全性方面,M8X平台衍生出的车型均满足最新版的C-NCAP五星安全标准,车身采用与宝马相同的宝钢板材,高强度钢的比例达到56%,保证了与宝马相同的安全等级。

  在关键的动力系统方面,其搭载的动力发动机正是从大家熟知的、连续8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王子发动机衍生而来,具备Over boost功能、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曲线控制电子节温器等产品优势,安全标准与宝马同级。与此同时,中华V7的空间舒适度也是受人青睐。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的尺寸能让中华V7获得良好的纵向空间,给驾乘者提供更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无论是从动力、操控、空间、舒适度,还是从质保、管控等来看,“中国宝马”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德国宝马在华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德国工业的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已深深烙印在华晨中华的血液当中,在华晨不断“以宝马为师”之余,我们同样看到了民族品牌的锲而不舍。正如此次华晨中华V7携手的上海电影节一样,他们都肩负着中国民族品牌的向上使命,他们让我们看到了民主品牌在各自发展道路上的思考和特色,以及从容站在聚光灯下成为焦点、由内而外散发着的魅力与自信,这也正是我们为之迷恋和追求的“中国力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