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出击《音乐银行》20周年特辑 初公开新曲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6 09:20: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组合确定出击KBS2TV综艺节目《音乐银行》并且将会在节目中首次公开新曲的舞台表演,今年是《音乐银行》节目播出20周年,也是神话组合出道20周年,神话组合出击《音乐银行》也是十分有纪念意义的。

 

  KBS2TV《音乐银行》节目在1998年6月迎来了首播,今年6月29日就迎来了播出20周年的日子,根据相关报道表示,在《音乐银行》播出20周年庆典这一天,一世代偶像神话组合将会出击该节目并且在节目中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神话组合在1998年3月24日出道,今年也是神话组合出道20周年,今年3月神话组合发表了全新歌曲《All Your Dreams (2018)》作为送给粉丝们的20周年礼物,获得了很不错的反响,歌曲重新进行了录音,MV也进行了全新的拍摄,成员们再度拾起了十几年前跳过的舞蹈,展现了“宝刀不老”的风采,获得了极大的称赞。而这一次出击《音乐银行》神话组合的成员们也将会带来新曲的特别舞台,引发了关注。

  神话组合的所属社也确认了该消息,并且发文表示:“对于能够出演同样迎来20周年的《音乐银行》特辑,神话成员们也表示很高兴,再次通过舞台与大家见面,神话也会好好准备特别的舞台表演,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据悉,今年迎来出道20周年,组合在3月末进行了粉丝见面会,同时也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展开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包括演唱会,新专辑、综艺节目等等,都已经在策划之中了,相信不就之后就会带给给大家好消息。与此同时成员们的个人活动也在继续着,参加综艺节目,担任固定嘉宾,音乐剧等,都在积极地活动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