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印第四季纸尚青春总决赛圆满收官,青春的歌,精彩有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5 19:18:07

  决赛赛事精彩,纸尚青春唱响这个夏天

  6月16日,2018心相印第四季纸尚青春音乐汇总决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经历线上1个月的酷狗网络海选及遍布全国12座一线城市的巡回赛,竞逐出的全国16强选手,在当天晚上展开了巅峰对决。

  比赛当晚,全国12强选手携手登台合唱主题曲《纸尚青春》,律动轻快的旋律为总决赛的拉开清新的序幕。随后,紧张的赛程便正式唱响了序曲。今年赛事采取导师战队PK形式,比赛中每个战队选手均拿出来看家本领,以求在严苛的赛制中晋级。其中在张婉清导师的战队pk之时说道:“不管今晚导师的选择是什么,也不管任何的人,或者事,以及他们的意见,都不应该成为爱唱歌爱音乐的人,去追求他们自己心中梦想的阻碍。珍惜每一个舞台,珍惜每一次唱歌的机会。”的确,这也是心相印纸尚青春音乐汇的愿望,想为任何一个热爱音乐,只要敢唱的消费者,提供一方大方展示自我的舞台。

  最后屹立不倒的4强选手与导师的黄金柔韧1:1合唱之后,经过现场评委们的专业点评与打分,线上选手苏越以一首《易燃易爆炸》,凭过硬的唱功,与震撼人心的舞台表现力,霎时摇身成为当晚的全场焦点!并勇夺冠军!而亚季军分别由来自城市赛杭州站的冠军选手诸成涛和城市赛沈阳站的冠军选手申比能夺得。

  心相印品牌代言人田馥甄惊喜压轴,现场互动精彩频出

  总决赛的当晚,心相印品牌代言人田馥甄一袭淡绿色长裙,惊艳亮相舞台中央,与心相印茶语系列绿色包装色彩相互映衬。在压轴献唱了《不醉不会》与《小情歌》两首歌曲之后,现场观众难掩激动的心情,全场的欢呼与呐喊中活动的氛围也推向了极致的热烈。随后田馥甄在舞台现场向现场观众如数家珍的介绍了自己代言的同款纸巾,诠释了黄金柔韧1:1的产品特性,并现场抽取了幸运的粉丝,送出了由自己签名的全球限量心相印纸巾,又掀起了一次活动当晚的小高潮。

  此外,恒安集团执行董事许水深先生也出席了今晚心相印第四季纸尚青春音乐汇总决赛,“纸尚青春是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提供的一个专业的选秀平台,我们希望通过音乐可以跟年轻人做进一步的沟通。”恒安集团COO、运营中心总裁许水深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加强心相印品牌与年轻人的互动,传播“刚好,让你更好”的品牌理念;另一方面,也很好的推广茶语系列纸巾,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心相印高品质的产品。心相印第四季纸尚青春音乐汇线上线下紧密的赛事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参与与关注,行之有效地将心相印“刚好,让你更好”的品牌理念面向市场推广得更深,更远。

  至此,心相印第四季纸尚青春城市音乐汇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音乐懂你的情绪,“会唱歌的纸巾”成音乐汇一大亮点

  校园、青春、音乐,这三个年轻族群最鲜明的标签如何与品牌营销相结合呢?配合今年的纸尚青春音乐汇,心相印还通过音乐将产品与消费者情感链接,结合音乐汇推出了全新的纸巾包装——“会唱歌的纸巾”,开创纸巾营销先河,新包装用五种心情联结年轻人,扫描新包装的二维码,就能听歌,还可定制歌单。用“刚好”的音乐治愈当代人的情绪病,这一做法,可以说是非常之贴合心相印“刚好,让你更好”的品牌理念了。

  品牌与粉丝经济结合,赛事推广深入多样

  赛程期间,心相印有效借助粉丝效应,让线上推广产生了大量的热度和流量,也促成一定线下参与的转化。如田馥甄为六月总决赛录制宣传视频,于心相印双微进行发布之后,成功吸引粉丝进行了大量转发,让总决赛得到了有力的传播。

  另一方面,品牌方选取人流量最大的城市交通工具广州地铁进行赛前宣传,心相印包下数个流动量最大的地铁站。车厢外,多条线路的站台灯箱纷纷有印上了活动宣传灯牌。车厢内,则布置整列的活动小海报与宣传单。利用这种全面包围的宣传方式,在初期就收到了粉丝的热烈反馈,并在微博上与心相印官方微博形成有趣的互动,心相印微信公众号顺势而出用推文宣传地铁站推广海报,捕获大量粉丝的后台留言,并前往海报点打卡。这一系列联动对总决赛的信息宣传与赛事热度的提升,无疑都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线下活动线上充分转化,心相印新零售再创篇章

  2018心相印第四季纸尚青春音乐汇再次以火爆的热度成为被关注的品牌音乐赛事,通过音乐这一共同连接点,成功将品牌与消费者紧密结合在一起。同时,心相印为迎合新零售的大趋势,总决赛当天与线上天猫超市联动,充分玩转粉丝经济,引导现场观众、线上网友等粉丝前往天猫超市购买心相印产品,与天猫超市共话新零售。616当天心相印在天猫超市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比增长902.3%,品牌新客数创历史新高,最终线上流量销售爆发与品牌传播双丰收。不管是产品品质升级、包装创新、营销升级、渠道变革还是新技术应用,心相印在打造吻合年轻消费族群需求的品牌时将持续多维发力、立体推进,相信一直以来扛着生活用纸创新大旗的心相印,必将持续领导行业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