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法国明日世界杯开战 好妹妹主唱优酷陪观众“文艺等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5 17:39:05

  如何让看球变成一件文艺的事情?6月26日20:00,好妹妹主唱秦昊将做客优酷直播答题节目《疯狂夺宝》,担任出题官并狂撒福利,陪观众一起等待22:00法国与丹麦的对战,可能是文艺青年们在世界杯期间“凹造型”的最佳角度。

  6月26日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22:00法国与丹麦的对战就将开始,这场“火星撞地球”的对战,早已被球迷们列入“必看清单”。高卢雄鸡能否一雪2014世界杯上止步八强之耻,令人期待。而不久前还在忙于全国巡演的好妹妹乐队主唱秦昊,即将在优酷献出自己的直播出题首秀。

  好妹妹乐队走红于互联网,凭借或温柔多情、或俏皮活泼的吟唱,赢得了众多文艺青年的喜爱,近年来迅速从网络新人变身大众宠儿,成为内地独立音乐界的奇迹。主唱秦昊文艺的外表下也不乏艺能感,此前客串主持媒体活动时他自称“美貌的花瓶”,大有“小清新无节操”的风格。6月26日,《疯狂夺宝》会不会因为秦昊的到来带上抒情的文艺气息,令人期待。

  作为2018世界杯央视指定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优酷今年拿到了世界杯直播、点播、短视频等多项权益,开启了“手机看世界杯元年”。《疯狂夺宝》节目是优酷为世界杯定制的全民实时答题赢淘宝红包的节目,每期节目10题,闯关成功的用户可平分该场淘宝红包。节目定于6月14日到7月15日,每天第一场球赛前1个半小时开始,成为球迷们等球的绝佳选择。

  “希望所有人围绕如何让体育和足球转播变成最好的体验,让网络转播给中国老百姓、给球迷带来最佳体验、最快乐的体验、最有意义的体验,是这件事情的真正意义所在。”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此前在优酷世界杯战略发布会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