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歌甜,又一个被LOL耽误了的美女主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5 16:42:02

  说起Moe无千语,相信很多喜欢看酷狗繁星的朋友都知道吧。没错,最近Moe无千语来到斗鱼开直播了,这又是一位被联盟耽误了的美女主播。

  Moe无千语是一个地地道道的95后武汉妹子,Moe无千语直播内容虽然是播英雄联盟,但是她最厉害还是唱歌。常常由于歌声过于动听被观众质疑Moe无千语是假唱,为此小千语也是十分无奈。

  作为小千语的一个忠实铁粉,我一路从酷狗繁星跟着她,直到现在她开始播英雄联盟,可以说是一路陪伴着她走了很久很久,也见证了她从一个酷狗繁星小主播一步步到了拥有10多万粉丝的大咖。

  但是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只从来到斗鱼后我就没怎么见她开心过了,每天的直播热度一直在15万左右,换做粉丝人气估计也就3万左右,什么活动也不能参加,真是令人心疼呀!

  说实话,我本人非常喜欢听她唱歌,没事就守着点等她开播,也给她刷过不少礼物支持她继续坚持下去,但是由于个人条件不允许,我也只能静静地看着她直播默默地守护着她。

  其实小千语还是挺有才华的,翻唱了许多的经典曲目,还录制了一部自己单曲《相随》,我手机里基本上好多都是她唱的歌,这些歌陪伴了我无数个夜晚。

  在这里,我由衷地希望小千语能一直坚持下去,也希望有喜欢她的朋友给她一些继续坚持直播下去的动力,希望小千语能继续陪伴着我们,带给我们更多的欢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