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女团大作战,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你更pick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2 17:59:04

  今年各大台开展的选秀节目中,话题度最旺的就要数偶像练习生选出的nineercentp和目前正在进行的创造101女孩了,持续霸占微博热搜。

  偶像练习生结束后,nineercentp就趁热打铁频繁参加多个热门活动,代言也是接到手软,个别成员也是受邀参加大热综艺已增长人气实现双赢。

  而目前正在进行的创造101女孩,更是采取了全名点赞pick你心仪的小姐姐,让观众有充分的参与感,不光节目模式新颖,嘉宾阵容也是不容小觑。领衔的有话题热度不断的黄子韬,导师有音乐才子胡彦斌、元老级偶像团体SHE成员Ella、实力唱将张杰、唱跳达人罗志祥以及偶像型男王一博。参赛小姐姐目前流量担当的有宇宙少女组合成员孟美岐、吴宣仪,全村人希望的杨超越、直爽炫酷yamy以及sunnee等等。

  所以,那么多唱跳俱佳的小哥哥小姐姐你要pick谁呢?pick的同时是否担心你的偶像因为长时间练歌,用嗓过度造成咽喉发炎、声音沙哑等问题呢?

  那么,日本畅销护嗓神器龙角散了解一下吧!

  龙角散是日本历史悠久的的汉方药,对咽喉问题具有很好的效果。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龙角散对传统粉末产品进行改良,推出了龙角散清喉直爽系列,龙角散清喉直爽颗粒(水蜜桃味、薄荷味)以及龙角散清喉直爽含片(芒果味)!

  龙角散清喉直爽颗粒拥有水蜜桃、薄荷等多种口味,镇咳祛痰,有助于缓解咽喉发炎导致的声音沙哑、咽喉肿痛等咽喉不适症状。

  该产品服用方便简单,直接倒入口中即可,无需用水送服,颗粒制剂入口即化。并且采用长条独立分包,1包刚好是成年人一次用量,无论何时何地都可马上取出服用。因为是中草药成分直接作用于患处,提高咽喉的自净作用,所以更加安全可靠,3岁以上的宝宝也可选择,每次只需服用三分之一。

  此外,龙角散清喉直爽系列还有一款芒果味含片,其成分和经典款龍角散相同,含有中草药微粉。可以镇咳祛痰,缓解咽喉发炎导致的声音沙哑,咽喉不适,咽喉肿痛等种种问题。

  该产品也是小盒包装,方便随身携带,随时享用,5岁以上均可服用。15岁以上成人每次1片,5至15岁每次半片即可。服用时,不用咀嚼,将含片放入口中让其慢慢融化,可以使中草药微粉达到最大效果。不仅可以恢复受损咽喉机能,缓解咽喉肿痛,含片中所含芒果香・薄荷醇微粒,还可以长时间给咽喉带来清凉感,并使口中唇齿留香。

  在为偶像疯狂打call的同时,别忘了将护嗓神器龙角散推荐给他们,让他们唱出更动听的旋律,绽放更耀眼的光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