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尖叫!2018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即将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2 11:13:36

  民谣代表情怀,摇滚代表革命,饶舌代表自我!他们集合在一起,就是2018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

  这场成都人自己的音乐节由成都广播电台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7场,吸引超10万余人。2018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今年也将如约而至!

  近十年来,举办音乐节的城市从一线城市到东部发达地区,延伸到中西部城市、乃至一些区(市)县也大规模地加入到音乐节的举办行列。大众对音乐节也越来越追捧,投资者对音乐节的经济利益也越来越看重,音乐节的市场潜力更是值得发掘。成都最近几年经济水平发展迅速,政府正着力打造西部文创中心、着力打造音乐之都,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将发挥出无限的潜力!

  作为成都本地最具规模的音乐盛会,2018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在今年将会有哪些吸睛看点?有哪些大咖将来到成都?准备好尖叫,我们一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