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模特大赛山东赛区正式启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2 09:34:31

  2017世界模特大赛(英文简称:WM)是由“【金模奖】模特艺术节颁奖盛典组织机构”“GMA模特文化促进会”“世界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文化经纪人联盟”联合主办,由和旗时尚推广机构全程运营中国赛区,特别邀请金钟国际传媒、中驰文化集团做为大赛全程协办单位,2018年山东赛区是由扎根于文化传媒界多年的青岛黑先生传媒有限公司全程承办,据山东分赛区执行主席介绍,承办此次赛事是旨在通过专业权威的国际性比赛,为山东区域的旅游宣传推广和娱乐界、模特界、时尚界、文化艺术界能更好的和全国互动架起桥梁,让山东的文化娱乐产业在推向全国走向世界作出贡献,让山东特有的人文风情利用世界模特大赛这一时尚盛典品牌大平台与全国互动,与世界相连,搭建了一条走向国际舞台的阳光通道。

  世界模特大赛( World Model Contest)(简称:WM)是全球著名的三大模特品牌大赛,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盛典品牌之一。

  世界模特大赛是由世界模特大赛国际赛事机构独立运营,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面向全球范围内的一项职业模特选拔赛事,是全球著名的时尚盛典品牌。

  世界模特大赛能在全球享有独树一帜的时尚地位, 能成为全球模特界、时尚界、娱乐界、媒体界、文化艺术界等各类组织机构关注的焦点、是因为世界模特大赛一直秉承着以”模特文化”赛事品牌形象为方向,除了在赛事选拔过程中对模特的硬性条件上严格要求外,同时非常着重在模特的文化内涵、职业修养、综合素质的考评上要求极其严格,在爱心、品德方面还拥有着极其复杂的各类检验标准,所以造就了世界模特大赛能在全球拥有权威的时尚地位原因之一,在世界各国和各个地区得到了极大的尊重和认可,也让世界模特赛事的模特在与各界的合作机会上、从业机会上稳居行业首位。

  本场海选选手分为二个组别,分别为女模组、男模组。选手们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展现了最美的自己,最好的青春。也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准。

  二、大赛奖项设置及考评内容:在入围各级总决赛的决赛选手中评选出:男模组:1、冠、亚、季军各一名;2、单项奖设置:最佳才艺奖、最佳上镜奖、最佳身材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活力奖、最佳健美奖;3、十佳模特奖4、大赛其他选手均获得“优胜奖”;女模组:1、冠、亚、季军各一名;2、单项奖设置:最佳气质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形体奖、最佳人气奖、最佳美腿奖、最佳活力奖、最佳亲善奖、最佳肌肤奖、最佳仪态奖;3、十佳模特奖4、大赛其他选手均获得“优胜奖”;

  赛事主要会对参赛选手进行六项内容考评:1、身体素质:体形、体重、三围以及简单的体能素质;2、美丽考评:才识、智慧、容貌、体态以及健康;3、舞台表现:肢体协调性、舞台表演、音乐感知;4、表现能力:镜头表现力、语言组织能力、应急能力;5、素质考评:时尚感知、纪律遵守、团队精神、友爱互助、公益感恩;6、才艺表演:声乐、舞蹈、器乐、主持、表演潜质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