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漫画重磅推出《永恒至尊》动态漫画,成男性向爆款作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1 16:42:47

  6月7日,网易漫画上线了动态漫画作品《永恒至尊》,主打“男性向”,以仙侠玄幻为题材,讲述了一名废柴少年的强者之路。目前已经上线3集,每集3-4分钟,一共计划更新6集。

  据悉,该作品的原著IP为网易云阅读独家小说《永恒至尊》。早在小说时期,该作品就已经崭露头角,改编漫画之后在网易漫画上独家连载。目前已经更新至99话,总共获得7.37亿次的点击。

(网易漫画的漫画版《永恒至尊》/ 图)

  庞大的粉丝群体再加上扎实的品质,网易漫画选择将《永恒至尊》改编为动态漫画,并以周播的形式于6月7日在爱奇艺、腾讯、优酷土豆、芒果TV等平台上线。短短的两周内,全网播放量接近500万。

  在6月14日的骨朵国漫排行版中,《永恒至尊》位列24位,是TOP50中唯二进榜的动态漫画(另一入榜的动态漫画同为网易漫画出品的《我在皇宫当巨巨》)。

(数据来源:骨朵国漫排行版)

  《永恒至尊》这部作品主要讲述了云雾城四大修仙家族李家的一名少年,因为根骨普通,修仙资质差,而惨遭家族抛弃,被未婚妻退婚。在心灰意冷之时,偶遇奇迹,从此崛起,成为沧澜宗真传弟子的故事。

  故事风格整体偏“男性向”,原作者“剑游太虚”对该类题材的拿捏也是炉火纯青。他创作的《超级进化者》、《剑道独尊》、《魔道高手在异界》等其它小说作品被各大在线平台热捧,在男性群体中拥有巨大影响力。

(动态漫画《永恒至尊》 / 截图)

  网易漫画作为国内一流的线上漫画平台,一直在漫画开发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此次上线的《永恒至尊》更是网易漫画的诚心之作。以国内知名IP作品为改编对象,用实际作品支持国漫产业,并且在保证画面效果以及剧情流畅的前提下,勇于尝试了动态漫画的新形式,给观众带来了良好的视听体验。从“阅读漫画”到真正的“看漫画”,网易漫画用《永恒至尊》给出了答案。

  动态漫画是一种介于漫画与动画之间的形式,简单来说,就是“会动的漫画”。对于仙侠玄幻类主题来说,动态漫画是一种不错的展现形式。有了声音和动态画面的接入,作品的表现力与感染力无疑是更上了一步台阶。尤其是在打斗、比赛等剧情上,动态漫画的优势一展无遗。从网易漫画的IP储量以及试水的几部作品成绩来看,网易漫画在IP改编战略上已然走在了第一队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