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源浩导演:《请回答1997》是请回答系列成功的原动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0 17:12: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知名导演申源浩出席活动的时候讲述了自己拍摄电视剧《请回答1997》时候的趣事,申源浩导演表示正是因为有了《请回答1997》的成功才会有后面《请回答1994》和《请回答1988》的出现,这也让自己感到很幸运。

 

  申源浩导演表示当时该剧的男主角其实是要找演员李民基的,因为剧中男女主角都是釜山人,而李民基是土生土长的釜山出身,而且之前李民基并没有出演过浪漫爱情片,因此觉得如果出演了一定会有很大的影响力,甚至创作剧本的时候男主角的名字一开始并不是尹云宰而是使用了民基,但是到后来实在没有勇气给李民基打电话,于是开始进行演员的选拔。之后通过演员试镜知道了徐仁国和郑恩地,并且认为两人的演技和台词功底很好,但是当时导演并不知道郑恩地是谁,就连郑恩地所在组合的名字也不知道,后来申源浩导演与编剧李有贞作家进行了商谈,在两人冥思苦想了一周之后决定就用郑恩地和徐仁国来拍摄这部剧了,而申源浩也很感谢徐仁国和郑恩地奉献了如此优秀的演技,正因为他们演得好,还会有《请回答1997》的成功,也才会有后来一系列的出现。

  同时申源浩导演还表示其实当初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内心中还是有担忧的,因为自己是拍摄综艺出身的导演,《请回答1997》是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是自己的转型作品。当时身为综艺制片人的申源浩导演给很多演员打电话,但是对方大多时候都会用“我不接综艺”拒绝,这让自己感到很伤心,而开始拍摄电视剧的时候让自己多少有了一些底气,但是打电话给演员的时候,也会听到“我不接有线台的电视剧”为由拒绝,从综艺到电视剧,被拒绝了很多次,不过依旧在不断的尝试,并且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

  2012年《请回答1997》横空出世,这部青春偶像剧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并且以黑马的态势被关注,收视率也空前的高,口碑也是极好的,被称为是不可错过的韩剧之一,而这部剧的导演申源浩和编剧李有贞作家在之后又合作了很多次,给大家带来了让人难忘的《请回答1994》以及《请回答1988》让人既感动又觉得温馨。而去年申源浩导演又拍摄了《机智的监狱生活》这部电视剧也是人生剧,备受好评和称赞,这也让人们对申源浩导演的下一部作品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