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王者荣耀主播送爱心到校园 捐款十万筑梦心飞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0 16:38:43

  6月19日,虎牙王者荣耀游戏主播大锤远赴三墩乡鹿石村,传递爱心到校园,捐赠几千本图书为孩子们建立图书馆,并拿出五万元的人民币作为后续的公益基金。与当地政府一起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大锤的公益行为获得了当地政府、学生们以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此次他以个人名义为鹿石学校、四美学校捐赠故事书、童话书、工具书、国学书等共65套1050本,价值25200元,为两所学校建成两间“文杰书屋”。同时,为鹿石村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儿童、以及学校老师捐赠资金50000元,圆孩子学习梦。大锤的到来让学校的老师同学以及当地政府非常感动。

  其实明星做公益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但从大锤清晨很早起床到书屋揭牌在到将捐赠的牌子赠予村上,全程都非常低调,没有告诉任何媒体以及自己的观众们。甚至在远程跋涉后拖着疲惫的身子依然坚持准时上岗直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虎牙王者荣耀直播。也正是因为心系粉丝观众,大锤在虎牙王者荣耀品类以及整个王者荣耀界都有很高的声誉。

  这已经不是大锤第一次做公益活动了,在今年年初大锤为SOS儿童村进行捐助。不仅仅做志愿者活动,还为孩子们带来经济方面的救助。但那一次大锤的公益依然非常低调,以他粉丝的名义进行捐助,不追逐名利。未来大锤的公益脚步还在继续,时时刻刻传递正能量之风,将绿色健康的直播内容带给直播间的观众们。也希望更多明星主播能被大锤的行为感化,加入正能量公益阵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