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孝代言人韩婷婷“德孝行”助力中国梦 感动再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0 14:04:29

  在最近的中国音乐巅峰人气排行榜中,刘和刚老师演唱的《父亲的手》赫然在列,高居人气榜前列。当动情的旋律再次响起,记忆被拉回到一年前:2017年6月18号,父亲节这一天,由青年作曲家韩婷婷策划的“中国梦·德孝行”韩婷婷作品交响音乐会,在北京倾情上演,由她创作的《父亲的手》、《孝道之歌》、《村口》、《长大成人》、《忠孝两全》等感人力作,为观众带来一场温情洋溢的德孝主题音乐盛会。

  艺术创作源于生活,韩婷婷把对人生的感悟,融入艺术作品中,其创作的音乐作品血肉丰满,能引起听众的情感共鸣。韩婷婷从小受到父母言行的耳濡目染,父母对长辈的孝顺和为人处世的道德标准,影响着韩婷婷的一生。长大后,韩婷婷把品德和孝行视为一种责任,其音乐作品《父亲的手》,正是基于这一点创作而成的。

  只有饱含情感的艺术才能打动人心,这样的艺术才有存在的价值。韩婷婷深知艺术的力量,她从中国梦出发,怀着弘扬孝道,传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愿景,发起了“中国梦·德孝行”为爱心而行,为公益而行,为传统文化而行的主题交响音乐会。用自已力所能及的行动,用音乐传播的影响力,展现德孝文化, 呼吁社会各界践行传统德孝文化的继承和发扬。用音乐,为大家带来一场冲击灵魂的关于孝道、人情的视听盛宴。

  时值“中国梦,德孝行”交响音乐会北京站唱响一周年的时刻,我们获悉,由韩婷婷策划的2018“中国梦·德孝行”交响音乐会,将于今年9月中旬在北国春城吉林长春举行,届时将有更加精彩的内容呈现给大家。青年作曲家韩婷婷致力于:通过音乐作品,将温情传递给每一位中华儿女,让孝道、美德永存我们心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