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乔写真上演侧颜暴击 网友表示:太会撩 受不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0 09:16:4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徐海乔一组时尚写真曝光,任由光影自由交错,多款服装造型不停变换,镜头下的徐海乔依然绅士风度与阳光帅气俱在。

  照片中,西装革履的徐海乔,熟男魅力十足;彩虹颜色的上衣将整个人都置身于温暖之中;白衬衫格子休闲裤,再穿上一件卡其色的西装外套,随性亦不失高级感。镜头前,徐海乔俊朗的轮廓在阳光下显得尤为清晰,一幕幕侧颜杀更是撩拨少女心。在光影交错之间,徐海乔驾驭百变穿搭,聚力时尚拼图,黑白画面的质感与徐海乔的时尚表现力相碰撞,网友表示:“乔酥不要太会撩,受不了”!

  据悉,今年徐海乔将有《那抹属于我的星光》、《夜天子》以及《心爱的》三部作品上线,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