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来沅有望出演电影《国王万岁》 与《犯罪都市》的导演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9 17:16: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来沅有望出演电影《国王万岁》回归大荧幕,并且与导演姜允成合作。

 

  据悉,电影《国王万岁》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是一部犯罪动作题材的电影,金来沅有望出演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金来沅继电影《牺牲复活者》之后时隔1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而金来沅方面也正在积极的商讨是否出演。

  该电影是电影《犯罪都市》的导演姜允成PD的全新作品,之前《犯罪都市》上映之后获得了好评,姜允成导演的指导能力也得到了认可,时隔一年的时间姜允成导演带着全新的作品回归,自然是让观众们很期待的,而金来沅作为实力派演员,演技一流,名导加上名演员,让这部电影也十分受关注。

  金来沅出道以来就一直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圈粉无数,出道以来也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片,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包括和林秀晶一起合作的爱情电影《恋爱进行时》 这是一个很典型的悲伤的爱情电影,虽然是很老套,不过金来沅那个时候才20几岁,风华正茂,通过这部电影也让金来沅收获了很多人气;之后与文瑾莹搭档出演了爱情喜剧《我的小小新娘》饰演一名大学生,与文瑾莹饰演的高中生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这个角色也是金来沅的代表角色之一,然后就是电影《向日葵》了,这部电影也是金来沅转型的作品之一,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观众们也称赞金来沅的演技很成熟,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魅力。

  退伍之后金来沅出演的电影比较少,一部是与李敏镐合作的《江南1970》还有一部是与韩石圭合作的《监狱》去年还上映了一部《牺牲复活者》这是金来沅与金海淑继电影《向日葵》之后再次合作的作品,虽然票房不是很理想,不过金来沅的表现很不错。如果金来沅这一次确定出演《国王万岁》那么这将是金来沅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大荧幕的作品,让人期待。

  据悉,电影《国王万岁》讲述的是黑帮老大参加选举,走上从政之路后改变国家的酣畅淋漓的故事,目前电影还在选角之中,完成选角在会后将会投入拍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