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女歌手郭金发布最新单曲《天在下雨心爱的你在哪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9 16:50:11
 

  华语女歌手郭金六月再发情歌《天在下雨心爱的你在哪里》,这首歌是郭金本月推出的一大力作,带给听众一种全新的听觉享受,歌曲一经上线就登陆了QQ音乐新歌首发的好成绩。

  《天在下雨心爱的你在哪里》由郭金本人亲自作词作曲,歌词带着淡淡的忧伤,旋律动听,配上郭金迷人的嗓音,“天在下雨心爱的你在哪里 所有的回忆又被你占据 是否知道我一直在等你 我最心爱的你到底会 在哪里”人世间最美的爱是真爱,这首歌听完会让人继续沉浸在歌曲的伤感意境里,整首歌充满了对恋人的不舍和思念!

  《天在下雨心爱的你在哪里》被听众认可,无疑使郭金的演唱事业更上了一个台阶,同时也说明《天在下雨心爱的你在哪里》具备巨大的市场潜力。一首音乐作品如果被大家广泛接受,那一定是因为绝大多数的人真正喜欢这首歌。所以郭金新歌《天在下雨心爱的你在哪里》的火速窜红,说明了郭金的音乐作品博得了众多听众的喜欢和市场的认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