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乐梁芒亲手打造 张可盈新单深情俘获粉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9 09:30: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张可盈推出全新中文单曲《忧伤的菜单》,这也是继《亲爱的》、《记得你的名字》之后,她推出的第三首个人单曲。歌曲由“音乐诗人”梁芒亲自作词,一经上线便因其深情的曲调俘获一众粉丝,取得骄人的成绩。

  伯乐梁芒亲手打造 张可盈新歌登各大音源榜前列

张可盈深情嗓音俘获粉丝
张可盈声线温柔
张可盈新单上线
 

  自出道以来,张可盈就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其中著名音乐人梁芒更是对她倍加赏识,于2017年将她招致麾下,成为公司重点打造的签约艺人。此次,这位伯乐又亲手为她量身打造《忧伤的菜单》,不仅包揽歌词制作,更担当音乐监制,为高质量作品把关。

  梁芒在华语乐坛向来有“音乐诗人”的称号,作词风格独树一帜,曾为孙楠创作出了那首家喻户晓的《拯救》以及那英央视春晚的《春暖花开》,电影《集结号》的主题曲《兄弟》时至今日还一直被大众广为流唱,近年来为《末代皇妃》、《红粉世家》等热门影视作品制作的诸多主题曲也都成了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此次,梁芒为张可盈倾力打造专属单曲,内敛的歌词配上低回婉转的曲调和张可盈温柔的声线,让《忧伤的菜单》一经上线便点击量飙升、迅速登上各大音源榜单前列。

  影视剧歌全面发展 张可盈实力不俗前路可期

  此前,张可盈发行的粤语单曲《记得你的名字》也因为标准的粤语发音和独特的“港式”韵味备受好评。在刚刚过去的音乐先锋榜三十载荣耀盛典上,张可盈一举拿下最受欢迎跨界艺人奖,此次新歌成绩骄人,更是让她之后的音乐道路被看好。

  不仅在音乐方面有亮眼表现,张可盈也因为参演综艺《夏日甜心》、《一年级·毕业季》而收获高关注。在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中,张可盈更是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语言天分——她精通汉语、英语和粤语三种语言。同时,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可盈在影视剧方面也蓄势待发,不仅在舞台剧《太阳黑子》中担任主演,她参演的年代剧《天衣无缝》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对张可盈未来的音乐道路,梁芒将全程保驾护航,而两人的默契合作,也定将带来更完美的作品。同时,由张可盈搭档陈晓主演的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在紧张拍摄中,影视剧歌全面开花的她前路可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