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加盟海天《熟悉的味道3》跨国界、跨时代感恩惊喜重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7 19:12:24

  本周日晚(6月17日),浙江卫视海天《熟悉的味道》迎来了铁血硬汉张涵予。无论是《集结号》中的谷子地,《湄公河行动》中的高刚,还是《红海行动》中的高云,张涵予的荧幕形象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铁铮铮的硬汉,探寻一名硬汉背后的真情与他的感恩故事,又会有怎样的故事?

  果然,从节目官微推送出的预告我们便可以知道“硬汉”对恩情的热枕,不仅提出《熟悉的味道》栏目首次出国项目,另外他的感恩对象竟已经去世?

  高仓健——他对张涵予的影响非常大,在张涵予少年时期,因为电影《追捕》,他深深的被电影中的主人公“杜丘”的扮演者高仓健所吸引。立志成为高仓健一样的演员,在榜样力量的鼓舞之下,张涵予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演员,刻画的角色也都非常深入人心。

  不幸的是高仓健先生于2014年逝世,提及高仓健先生的逝世,张涵予深表遗憾,没有在高仓健先生有生之年看望他一次,但是张涵予认为通过味道,即使天人相隔,依然可以把心意传递下去。

  本次的寻味之旅就来到了高仓健的家乡日本东京,走过偶像走过的路,尝过偶像熟悉的味道,斯人已逝,能够再次尝到高仓健先生喜欢的食物也是一种圆满。美味使者戴军、孙坚、罗希在“神秘人”的帮助下,了解到高仓健先生生前最喜欢的美食是什么,他们为张涵予安排了品尝高仓健先生儿时、大学时代、和晚年时代最喜欢吃的三种美食。

  带着任务张涵予戴军和孙坚罗希兵分两路,分别在日本街头寻找食材与美食,两队分别品尝了日本街头的美食,新鲜的鳗鱼、肥美的扇贝,一路狂吃感受当地的味道。

  品尝过美食之后,不经常做饭的张涵予为了重现高仓健先生生前最喜欢的美食,开始了学习制作。张涵予在学习制作美食时专注认真,带着对高仓健的尊敬,对高仓健的缅怀。美食完成后,他自己也感觉非常满意。

  到底高仓健先生最喜欢的三道菜是什么呢?孙坚罗希会带给张涵予什么样的惊喜?“神秘人”又会给感恩之旅带来什么样的帮助?期待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海天《熟悉的味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