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618不一般,芒果TV吃喝玩乐购全方位宠你没商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5 16:36:15

  618迎着电商节、端午节、父亲节三节齐聚的步伐驶来,可谓备受关注。线上线下的平台为迎接这一天纷纷各发奇招,致力于给顾客与用户最好的体验以及最独特的记忆。

  这么特殊的日子,究竟要怎么过才最有仪式感?芒果TV在618来临之际带来了答案,在2018年6月16日-2018年6月18日期间,芒果TV举办了一场以“邂逅618,宠你没商量”为主题的活动,带着满满的宠溺给于用户多重宠爱,只为让大家度过一个最暖心与最贴心的节日。

  那芒果TV究竟带来哪几重宠爱呢?首先是诚意满分的会员折扣,会员卡买一个月送10天,买三个月送两个月,年卡买一送一,给予用户加倍宠爱;其次在618买买买之际,芒果TV还为各位剁手的宝宝们带来神级优惠券,让你们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宝贝。而且这次优惠券覆盖范围非常之广,吃喝玩乐购芒果TV都包了!网易考拉、快乐购、酒仙网、良品铺子等神券袭来,只为给大家霸气宠爱。

  与此同时,618福利怎么能少?芒果TV为各位准备了重磅礼品,在活动页面购买会员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参与抽奖。本次礼品不仅有女生最爱的防晒神器——蕉下遮阳伞,更有进口红酒、唱吧胶囊麦克风与零食大礼包等好礼,是不是每一个都非常让人心动呢。这些礼品还不够?别急,还有芒果TV七天会员可抽取,成为芒果TV会员可以享受更多精彩内容,度过一个美美的假期也变得简单了许多!

  除了带来以上惊喜之外,对于如何让大家在假期里过得充实满分,芒果TV也费足了心思。以下是芒果TV带来的在家也能惬意玩耍大礼包:五月好剧《归去来》火热播放中,晋嫣CP的坎坷虐恋能否终成眷属?《法医秦明2》即将上线,是否天下真的没有秦明破不了的局?更有热门综艺《我想和你唱3》、《向往的生活2》于芒果TV独播。相信这些有笑有爱的好剧和综艺一定能让你度过一个不一样的618。

  看完这些是不是很想来芒果TV享受你的618专属宠溺呢?赶快登陆芒果TV会员频道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