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田园时代》在高州开机——圆梦田园,让心灵回归自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5 14:26:01

  2018年6月13日,电影《田园时代》在茂名高州举办开机仪式。导演方以炘、监制邱晓军、制片人刘琦、主演港姐冠军杨思琦、黄莞乔、彭元、胡炜、文熙、陈伟榕等主演携剧组主创和演员一同为影片开机揭幕。

  开机仪式过后,《田园时代》剧组马不停蹄在有“荔枝博物馆”美誉的贡园进行拍摄工作,拍摄分工非常细致严密,各组各司其职,有条不紊,配合默契。现场工作人员将近80人,拉来的器材有两大卡车。导演方以炘有追求完美极致的风格,却又平易近人,耐心细致。

  《田园时代》由广州优映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华星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和熙王潮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杨思琦、黄莞乔、彭元领衔主演,胡炜、文熙主演。讲述的是70/80/90三位不同时代的女性勇敢追寻心中的田园梦,在粤西乡村携手创业的故事。善良而信念坚定的她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带领村民发展生态旅游,为高岭村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

  电影《田园时代》的场景都在茂名高州取景拍摄,其中既有山水景色,如群山环绕的长坡水库、广袤翠绿的稻田、蓝玛瑙般的露天矿;又有农家乐、生态农庄、民宿等新农村元素;还展现了茶园、荔枝林、龙眼林等当地农业风貌。观众可以通过镜头感受美不胜收的田园风光。

  作为高州人氏,此次回乡拍摄电影,导演方以炘表示既想通过镜头记录高州的绿水青山,更希望以一份赤子之心为家乡的发展与旅游宣传尽份心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