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来孵化明星合作新模式 粉丝经济4.0时代定位升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5 09:36:28

  在包罗万象的粉丝经济行业中,优质的互动模式已被认为是粉丝经济行业的风向标,相比于传统的、固化的粉丝运营模式,更加深入的挖掘明星+粉丝的互动形式与变现方式,才是粉丝经济的核心发展之道。星来App日前在各大应用市场正式上线,将产品定位成为粉丝打造的专属追星软件,将明星合作新模式作为产品的核心功能点,意味着粉丝服务类APP的市场将由传统资讯更新、线上互动模式向明星+粉丝的深度互动模式转变。

  粉丝经济行业在历经过去几年的爆发式增长后,已渐趋平稳发展,市场格局的基本奠定也让竞争更加激烈,粉丝类App与明星合作模式的局限性,成为影响行业发展的最大障碍,根据国家最新政策的导向,“文旅融合发展助推文化强国建设”成为了新时期的发展目标,这也为星来孵化明星合作新模式提供了新思路,星来在此时全新上线,也是要打造粉丝经济4.0时代,让明星+粉丝可以孵化出更多的合作空间,让偶像与粉丝互利共赢,实现双丰收的同时,也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形成良性市场。

  能够在粉丝经济的平稳期破土而出,离不开多方的密切支持。在筹备阶段,就有偶像练习生所属公司、谢娜工作室、符龙飞、郑斯仁、荣信达工作室等数十位明星、艺人工作室与星来建立合作关系、送上祝福。星来还与网易、360娱乐、一点资讯等一线主流媒体进行深度合作,并有数百家蓝V、黄V阵营的联络网,在传统媒体、新媒体圈中获得了良性的反馈。不仅如此,星来还计划与公益慈善基金会形成良好合作,在政策方针上坚持以优质、良性的促进粉丝经济繁荣发展为前提,以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己任。

  除了明星、媒体、政府三方面的支持外,星来还通过深化内部机制,不断增进与粉丝站的合作。星来借助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与粉丝站达成合作意向,在自身成长过程中也不断为粉丝站提供扶持,培养更加成熟的管理团队,还给予他们一系列的发展建议,通过科学的运营机制,帮助粉丝站快速成长。这一系列机制,不但为星来和粉丝站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更能够让粉丝站相信星来是可以持续帮助实现更多自我价值的平台。

  粉丝与偶像“益”起来 传递爱心回馈社会

  除了在粉丝经济领域的4.0规划外,星来还致力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引导粉丝“正能量”追星。独创的明星公益板块,将联合明星、粉丝后援会,组织粉丝共同打造明星公益项目、粉丝爱心计划,借助明星的影响力和大型粉丝团的号召力,让粉丝与偶像一起做公益,追星同时回馈社会,提升自我价值,为偶像争光,同时也能号召社会更关注公益,让大众能够更直观地看到娱乐行业对于社会的积极贡献,为娱乐领域培育更加轻松的发展土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