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絮有望搭档徐康俊出演《第三魅力》 或将通过电视剧回归荧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4 14:51: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絮日前接到了电视剧《第三魅力》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或将搭档演员徐康俊回归电视荧幕,目前李絮方面正在认真的讨论是否出演之中。

 

  据悉,电视剧《第三魅力》是电影《我们的幸福时光》朴恩英编剧和电影《流感》朴熙权编剧共同执笔的一部电视剧,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剧,讲述了男女主角潘明秀和李英在之间的真实恋爱浪漫喜剧故事。李絮接到的邀请是女主人公李英,之前这个角色原本邀请的是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后来崔秀英在经过仔细的商讨之后,决定不出演该剧,婉拒了剧组的邀请,而目前李絮方面接到了出演邀请,不过李絮的所属社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出演,正在认真的商讨之中。

  除了李絮之外,男主人公的出演者邀请了演员徐康俊,徐康俊也在讨论之中,如果最终两人都决定出演的话,那么将会迎来首次合作。该剧的导演是表明珠PD,表明珠导演之前曾给大家带来过很多精彩优秀的影视剧,包括《他们生活的世界》、《浪漫满屋》、《制作人》等,每一部的评价都很不错,2015年结束电视剧《制作人》之后,表明珠导演就处于休息的状态,而这部剧则是表明珠导演的回归之作,该剧正在讨论通过JTBC电视台播出。

  李絮是目前韩国很有人气的女演员,出道以来一直活跃在大荧幕之中,出演了很多优秀的电影,并且收获了很多奖项,与电影比起来,李絮出演的电视剧很少,一共就三部,而且都不是主演,但是表现很出色,尤其是在电视剧《今生是第一次》中,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如果这一次李旭确定出演的话,这将是她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女主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