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金秘书为何那样》第三集收视突破7% 创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4 08:38: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新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已经在上周进行比放送了,该剧首播收视率就超过了5%,创造了新的记录,昨晚播出的第三集收视率更是突破了7%,创下了有线台的又一个神话,仅仅播出3集就达到了7%,这也创造了该剧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金秘书为何那样》作为tvN夏季全新水木剧在播出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了,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人气漫画,讲述的是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由演员朴叙俊和朴敏英联袂主演,是一部超级浪漫的爱情剧,朴敏英和朴叙俊两人都是韩国超有实力的演员,演技好颜值高,两人第一次搭档自然受到了巨大的关注,同时网友们也表示两人的CP感很强烈,让人十分心动。

  该剧在6月6日进行首播,首播收视率就达到了5%,创造了首播的最高收视纪录,播出之后网友们的评价也很好,称赞电视剧对漫画故事做到了100%的还原,就连人物的造型都是与漫画中十分相似的,中二的总裁李英俊,干练的秘书金美笑,两人在一起共同工作了长达9年的时间,彼此之间早已经不是上下属之间的关系这么简单了,虽然金秘书现在还没有认识到自己已经喜欢上副会长了,不过看到副会长和刚来的实习秘书在一起她也会内心里无端的生气;而副会长已经知道自己喜欢金秘书了,在金秘书提出辞职的时候就已经认识到了,只是副会长骄傲,不想承认而已,但是他却在想尽办法想要把金秘书留下来,为此他不断的制造机会,让金秘书能够回心转意。

  虽然是一部玛丽苏的爱情剧,不过这让看了很久“妖魔鬼怪”奇幻韩剧的网友们立刻感到了新意,而且作为爱情喜剧《金秘书为何那样》是极其成功的,很多人表示才看了三集就已经痴迷了,绝对是2018年优质韩剧之一,而且故事梗超级多,能让人在大半夜笑出猪叫的那种,既然这么好看,就一定要追起来了。

  那么究竟已经提出辞职的金秘书最终有没有留下来呢,而副会长为了让金秘书留下来又采用了哪些手段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而且这部剧最终会创造怎样的收视率也让人感到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