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主演的《结爱》即将收官 上演虐心分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3 14:13:16

  本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即将收官,结局走向引发观众各种猜想。《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改编自作家施定柔所著小说《结爱·异客逢欢》,讲述了宋茜饰演的平凡善良的社报实习生关皮皮邂逅神秘深情的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后的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该剧由企鹅影视、芒果影视、造梦机影视联合出品,目前在腾讯视频全网独家播出,每周三四晚八点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一周。

  宋茜本次在剧里饰演了一个平凡普通的邻家女孩关皮皮。意外的是,关皮皮是狐族右祭祀贺兰静霆生生世世爱人慧颜在这一世的能量重组。贺兰静霆的身上流淌着一半人类的血液,狐族的主祭司青木为了治好他的眼疾找来了慧颜,两个人相爱了。最后青木骗贺兰静霆服下了慧颜的肝,贺兰静霆拥有了夜晚的视力,慧颜却被诅咒每一世都活不过花信之年25岁。慧颜在这一世的能量重组关皮皮也将活不过25岁。本应该对贺兰静霆一见钟情的关皮皮却意外没有一见钟情,但是兜兜转转的两个人还是在命运的安排下相爱了。

  上周的剧情里,宋茜饰演的关皮皮抚摸着一只狐狸,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贺兰静霆为了救关皮皮的前男友失去了能量,整个人都十分虚弱。在贺兰静霆和关皮皮的婚礼上,一直恨着贺兰静霆的狐族左祭祀赵松设计让贺兰静霆和关皮皮被拘留,并且趁着贺兰静霆虚弱的时候伤害了他,贺兰静霆回到了狐狸的原型。深深爱着贺兰静霆的关皮皮抚摸着变成狐狸的贺兰静霆,决心要好好照顾他。

  本周,腾讯全网独播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即将大结局,变成了狐狸的贺兰静霆是否还能变成人形?而关皮皮身上的诅咒注定了她活不过25岁花信之年,深爱的两人又将如何守护对方?两个人的爱情将何去何从?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