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BLACKPINK携首张正规专辑回归 预告照公开梦幻十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2 09:54: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YG旗下女团BLACKPINK确定将会在近期回归,日前所属社公开了组合成员的回归预告照,梦幻十足。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据悉,这一次是BLACKPINK时隔一年多的时间之后的回归,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在公开的预告照中,成员们再一次的展现了完颜团的媒体,梦幻气息十足,同时个人魅力有展现的淋漓尽致,牢牢地抓住了网友们的眼神,让粉丝们对这一次BLACKPINK的回归充满着期待。

  成员们表示因为这一次是时隔1年多时间之后的回归,加上这是组合出道以来的第一张正规专辑,因此成员们都十分用心的进行了准备,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曲成员们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而成员JENNIE则称对于这一次的新专辑很有自信也很期待,很开心能够通过多种形式给表现组合的音乐性;另一名成员金智秀也表示这一次的新专辑和以往不一样,会展现出更为强烈的模样,所以比平时更加努力的练习舞蹈了,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BLACKPINK是YG旗下唯一的女团,在2016年8月8日正式出道,由由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é)、LISA 4名成员组成,因为凭借出道曲在仅仅两周的时间之内就获得了音乐节目的一位,创下韩国女团最快获得一位的纪录,而被称为是怪物新人,怪力女团,让人不得不佩服组合的实力和人气,虽然出道两年以来组合的活动不多,但是人气依旧很高,组合的出道曲MV也在油管突破了2亿的点击量,是名副其实的超人气女团了。

  这一次回归是组合时隔1年之后的回归,同时也是组合出道两年来发行的第一张正规专辑,因此获得了巨大的关注,组合的新专辑将会在6月15日正式公开歌曲音源,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