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张根硕确定6月16日举办生日纪念摄影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1 10:16: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根硕目前确定将会在6月16日举办生日纪念摄影展,今年已经是第6年了,每一年举办都会有十分不错的收获,很多粉丝们也前往观看张根硕的摄影展,展现了张根硕的多样性。

 

  据悉,张根硕这一次是为了纪念自己的生日而举办的摄影展,从2013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今年是第6年,每一年张根硕都会举办一次,让人通过这些照片看到了张根硕的不同面,展现了多样性的张根硕。据悉,这一次的摄影展将会于6月16日-17日在张根硕的母校汉阳大学举办,此次摄影展将包含过去一年里张根硕的各种活动照片,这些照片均由粉丝们亲自拍摄,让人从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方面认识张根硕。

  根据相关报道显示张根硕这一次的摄影展的全剧收益和募捐额将会全部捐献,尤其是这样由粉丝们自发举行的活动,并且已经连续多年举办的慈善活动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称赞张根硕以及粉丝们正能量满满。

  一直以来艺人张根硕都是身体力行的在做慈善,而粉丝们也响应了张根硕的慈善正能量,多次举办慈善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于是自发性的举办了这样的摄影展活动,引发了社会各方的关注也得到了媒体的称赞。

  另外,张根硕目前已经结束了电视剧《Switch-改变世界》的全部拍摄工作,在这一次的剧集中张根硕一人分饰两角,演技成熟自然流畅,获得了肯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