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乐团受邀参加法国戛纳国际音乐博览会 代表中国电音惊艳世界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1 08:55: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年一度的法国戛纳国际音乐博览会如期举办,本届国戛纳国际音乐博览会吸引了包括中国在内的85个国家、4400多名音乐行业和相关行业专业人士参加,引起了全球媒体的瞩目。而耀乐团作为中国电音的代表,受邀参加了6月5日的法国戛纳国际音乐博览会专场演出。演出当天李宁赞助了耀乐团的演出服,音促会的领导非常关注耀乐团,戛纳参展的外国友人也非常享受耀乐团的表演。

  “2018中国声音·唱响戛纳——原创音乐人选拔大赛” 历时4个月,比赛从海选开始,到全国40强的产生,再到24强、12强,耀乐团可谓是经历了层层筛选,最后耀乐团凭借充满时尚和科技感的电音作品《君子》成功荣获“2018中国声音·唱响戛纳——原创音乐人选拔大赛” 脱颖而出,并因此受邀参加6⽉5⽇的法国戛纳国际音乐博览会专场演出。当天耀乐团演唱了《Hello》、《Famous boom》、《一宿》、《烧了》、《君子》五首歌曲,其中三首都出自去年新专辑《镜花园》,整场演出,耀乐团以最真诚的歌声、超强的感染力、极具辨识度的形象,为全场观众带来了最棒的音乐、世界级的舞台。

  据悉,耀乐团将于近期以帮唱身份出演综艺节目,并会参加某电商直播活动,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