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佶与CJES娱乐签订专属合约 与崔岷植-薛景求等成为同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8 13:50: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实力派演员金南佶日前与CJES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的艺人合约,成为了旗下艺人,与CJES娱乐的所属艺人,崔岷植、薛景求、柳俊烈等成为同门。

 

  近日,金南佶与原经纪公司的专属艺人合约到期,并且寻找全新的经纪公司,通过商讨和研究之后,决定与演员崔岷植、薛景求等人经纪公司CJES签订专属合约,CJES也表示今后会全力支持金南佶的演艺活动。

  金南佶是韩国实力派男演员,1998年第一次亮相荧幕,2003年通过MBC公募第31期演员而进入演艺圈,虽然出演了很多电视剧,不过电视剧中都不是主要角色,很多都是特别出演,有些甚至是“路人甲”的角色,2006年金南佶第一次在《绝不后悔》中国担任男主角,并且大放异彩,这也让金南佶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之后金南佶开始有了更多的机会,演技也获得了好评。

  无论是之前的《坏男人》、《鲨鱼》、《德善女王》还是《海盗》、《无赖汉》等都是金南佶的代表作品,演技精湛,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2017年金南佶与金雅中合作共同出演了电视剧《名不虚传》这是金南佶继电视剧《鲨鱼》之后时隔5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金南佶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许任,是一个有着高超医术的韩医,金南佶的表现很好,展现了让人深陷其中的魅力,同时这部剧也获得了好评。

  虽然出道已经有十几年,但是金南佶的作品并不是很多,因此很多网友们希望签约新经纪公司的金南佶能够多活动,给粉丝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另外,金南佶签约的CJES娱乐所属社是韩国小型娱乐公司,虽然规模很小,不过旗下艺人很多,有很多实力派演员,包括崔岷植、薛景求、黄正音、罗美兰、柳俊烈、李清娥、姜惠贞、Gummy、还有JYJ成员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等,之前演员李政宰、宋智孝、金宣儿也是该经纪公司的艺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