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秘密成员KYEONGHA因强制性骚扰被判有期徒刑 所属社否认性骚扰传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31 13:16: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一级秘密成员KYEONGHA目前因为性骚扰传闻而被判处有期徒刑,而KYEONGHA所属社方面也表示确定是接到了一审的结果,不过有关于KYEONGHA性骚扰的事情绝对不是事实,之后也将会继续上诉。

 

  据悉,5月31日,根据相关媒体方面的报道表示一级秘密成员李某在2014年12月曾经对与自己同龄的A某进行了强制猥亵(因为李某今年才刚满20岁,因此2014年的时候还是未成年,而被猥亵的女性与李某同岁因此也是未成年),该案件在5月24日的已审批【判决中以涉嫌违反《儿童青少年性保护相关法(强制猥亵)》的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三年执行,同时将接受40小时的性暴力治疗项目。而李某的经纪公司对于这件的判决表示不能接受,于是进行了上诉,并且表示李某根本不存在性骚扰事实,今后也会继续上诉。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表示李某于2014年11月在首尔松坡区对与自己同龄的A某进行了性骚扰,在事情发生之后李某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并且向受害者道歉,但是在去年的时候李某以偶像团体成员的身份出道,针对之前的性骚扰事情李某进行否认,而当时的受害人A某也通过INS上传了曾经遭受李某性骚扰的文章,李某的所属社拒不承认,这让A某很气愤,于是决定起诉李某,案件也在近日受理,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而李某和所属社方面表示不能接受,而且对性骚扰的事情也再度否认,会继续上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