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霏首支原创单曲《别用你的脾气挑战我的个性》震撼首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1 11:58:17
 

  近日,新生代实力派歌手韩雨霏2018最新单曲《别用你的脾气挑战我的个性》震撼首发,这是韩雨霏全新专辑重磅推出的歌曲,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歌曲一上线就赢取了广大歌迷的喜爱。

  《别用你的脾气挑战我的个性》是由知名音乐人潘攀创作词曲。“别用你的脾气挑战我的个性,我只爱我自己 ,别用你的脾气挑战我的个性,我不要一个人伤心”很多人在爱情的世界里赶到迷茫,不知道自己内心的归宿,其实平平坦坦的爱情才是一辈子的依靠。

  《别用你的脾气挑战我的个性》歌曲上线发行之后,迅速在网络走红,短短时间内人气飙升 ,被各大音乐网站,各大音乐播放器正版收录,首页推荐,加入新歌排行榜,并被各 大媒体加以推广报道等等,引起了粉丝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特别受到各大商家的 喜爱和追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