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刚全新单曲《你的爱情我不能接受》首发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1 11:56:53
 

  汪刚,1987年6月25日出生于贵州省思南县,新生代歌手,擅长词曲创作,2017年发布首支单曲《走了要幸福》正式踏入歌坛。代表作:《你要走我不会挽留》《想要忘记你真的不容易》《我的老婆》。

  2018年5月汪刚发布全新单曲《你的爱情我不能接受》,歌曲一上线就取得了骄人的成绩,QQ酷狗酷我等各大榜单首页推荐,这首歌受到了听众的喜爱和赞赏!

  《你的爱情我不能接受》是由知名音乐人 心欢(fdyzao)作词,陈冠锋作曲,汪刚演唱!“你的爱情我不能接受,我不是任性放了你的手;你的爱情我不能接受,我该戒掉你所以温柔”《你的爱情我不能接受》抛弃了繁重的情感负担,人生匆匆,有些路注定一个人走,而这条路的泥泞只有留下脚印的那个人才懂,一路走来,遇见形形色色的过客,有些志同道合,有些不相为谋,或走或留,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定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