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金智媛双双辞演《See You Again》 电视剧最终制作告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9 14:29: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和金智媛两人目前已经辞演了网飞Netflix电视剧《See You Again》,很遗憾的不能再续《短腿的反击》的前缘,让人们感到很可惜,同时据悉电视剧《See You Again》也因为不可抗的因素而最终制作告吹。

 

  据悉,李钟硕和金智媛此前都接到了电视剧《See You Again》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剧中的男女主角,之前李钟硕和金智媛两人在情急喜剧《短腿的反击》中有过合作,剧中两人属于有缘无分,最终没有在一起,不过两人在剧中的表现十分不错,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而两人有望出演《See You Again》的消息公开之后,也获得了一片的支持,让两人合做的呼声也很高,之前甚至还传出了两人已经确定出演该剧,并且进行了剧本阅读,不过后来被证实是假消息。

  而今天李钟硕和金智媛方面也公开表示两人都已经辞演了该剧,婉拒了出演邀请,相关媒体表示《See You Again》的制作也由于不可抗的因素而制作告吹,对于此消息李钟硕和金智媛的所属社也表示决定辞演该剧之后就不太了解情况了,很难进行确认。

  另外,李钟硕此前结束了独幕剧《死之咏赞》的拍摄,目前正在挑选剧本回归荧幕,而金智媛则是有望出演新剧与宋仲基合作,不过目前双方的下一部作品都没有确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