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出走人生电台》定档5月24日一场奇妙救赎点亮“有声青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8 10:24:44

  由青年导演刘博文执导,苗驰、姜卓君、黄垲翔、喻美壬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网络电影《出走人生电台》今日宣布定档,5月24日将于爱奇艺独家上线。片方也于同日发布定档海报,为观众提前揭开了影片的神秘面纱。

  贴近现实娓娓道来 为90后真实青春发声

  《出走人生电台》以成长在离异家庭的90后少女苏见欢和电台主播秦朗的经历为两条主线,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和成长的温暖故事。父母离异后的苏见欢面临精神崩溃时,在主播秦朗的鼓励中重拾希望,并因此下定决心走出困境人生,向自己的“精神支柱”当面致谢。而秦朗在时代的大浪潮和兄弟情义的捆绑下成为了恶俗的网红主播,最终与苏见欢的相见则再一次令他对自己选择的人生之路产生了动摇。

  影片中,“声音”成为将两位主角的生活紧密串联的重要元素,苏见欢通过秦朗的声音重新振作,秦朗又通过苏见欢对自己声音的索求找回本心。故事虽然简单,但却无处不令人回忆起自己真实而又温暖的青春;而90后在日常生活中对梦想、家庭和自我成长的解读,也不同于以往青春片中的“博眼球”模式,而是充满了理性,令观众看见了90后青春中更多拼搏、无畏、勇敢创造自我的正能量特质。

  “小大正”新导向 《哀乐女子天团》主创再出击

  作为对现实向青春主题的一次全新尝试,《出走人生电台》成为芒果娱乐携手爱奇艺引领网大新航向的全新品牌力作之一。2018年5月18日,爱奇艺在“爱奇艺世界大会”上提出网大2.0时代,即“小而精”的网络电影。与此同时,国家也出台了系列政策对“小大正”网络电影进行支持引导,可以预见的是,高质量网络电影将迎来一波爆发的高潮。

  《出走人生电台》由青年导演刘博文执导,此前作品《哀乐女子天团》获得豆瓣高达6.8的评分。无论是美术摄影还是服化道设计团队皆拥有丰富的院线大片制作经验,有能力为影片的制作水准进行充分的保驾护航。在芒果娱乐与爱奇艺的双重支持下,势必完成一部赶超普通网大、与院线电影媲美的网络电影,进而打响芒果娱乐精品网大的品牌。

  据悉,《出走人生电台》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 长沙队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IFG星图影业营销支持,影片将于5月24日独家上线爱奇艺,为观众演绎一场真实而温暖的“有声青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