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期都笑到打滚的神综艺 《神话放送》了解一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7 15:39: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由神话组合全体成员出演的JTBC全新综艺节目《爱豆间》就要播出了,为了庆祝这一期节目的播出,JTBC电视台特别公开了当年神话组合出演的综艺节目《神话放送》的经典搞笑片段,引发了人们的无限回忆,这个每一期都有着神笑点的节目来了解一下吧,保证下饭又开心,看一眼就会驱走所有的阴霾。

  《神话放送》是以神话组合全体成员为主角的一档搞笑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吗,是神话出道以来第一次以自己的组合名字命名的综艺节目,节目组没有固定MC也没有固定的模式和主题,每一期节目都会有一个全新的风格和类型,是一部超级搞笑的下饭综艺,也是神话组合全部成员退伍之后时隔4年之久回归荧幕的作品。

  作为一档神话成员们时隔4年以完整体出击的综艺节目自然受到了巨大的关注,成员们也十分认真的进行录制,或者是与制作人员及进行商讨或是参加制作组的会议等等,十分认真,而节目中6名成员也是在用生命做搞笑。当年节目播出的时候获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口碑也很不错,节目的搞笑效果也是很少见的,成员们很放得开,来参与的嘉宾也能够和前辈们打成一片,尤其是组合Super Junior参加的两期节目,真的是让新人笑到打滚,满满的笑点和包袱,抛包袱的人抛的很好,接包袱的人也接的很好,完美配合,默契十足。

  而这一次JTBC公开的经典片段是神话全体成员们假扮张禧嫔的片段,节目中6名成员全都换上了韩服,戴着盘头的发饰,为了更加贴近张禧嫔,达到节目组的要求,成员们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十八般武艺,逗得观众前俯后仰,合不拢嘴,虽然成员们也表示当初拍摄的时候很不好意思,但是真的拍摄了就放开了。

  而在全新节目《爱豆间》中神话组合再次展现了惊人的搞笑功底,与节目组的固定主持人爆笑互动,让人尤为期待,究竟6年过去了,神话组合将会展现怎样的搞笑技能呢,引发了观众们的强力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