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李瑞元被曝性骚扰 目前已从新剧《想停止的时间:About Time》中退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7 08:26: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瑞元日前被曝性侵并且威胁女艺人,李瑞元的经纪公司也证实了此事件,目前李瑞元已经被移交检察机关,并且将会从出演的新剧《想停止的时间:About Time》退出。

 

  据悉,李瑞元在喝醉酒的情况下对女艺人A某进行了性骚扰,包括试图亲吻以及其他的身体接触等,但是被女方拒绝,女方的拒绝并没有让李瑞元恢复清醒,一直试图接触女方,女方只能向男友打电话求助,这时候十分生气的李瑞元拿出了凶器威胁女方,女方无奈只得报警。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检方了。

  李瑞元的所属社也证实了这件事情,表示因为李瑞元的相关不雅事件让大家担心了,十分抱歉,经纪公司表示在新闻报道出来之前经纪公司并不知道该事件,后来与李瑞元本人进行了确认,得知这是李瑞元与熟人私下喝酒时候发生的事情,对于此我们没有辩解的余地,只是想向所有的人低头认错,现在李瑞元本人也认识到了犯了严重的错误,对因为自己的行为而受到伤害的人感到十分抱歉,目前正在认真的反省之中,真的很抱歉,李瑞元本人呢也会诚实的配合调查。

  李瑞元在2015年的时候通过电视剧《锥子》正式出道,在《任意依恋》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并且获得了关注,人气大增,还担任了音乐节目的主持人,正式上升时期的艺人,不过目前却曝出了这样的性丑闻,让人感到十分可惜,而且李瑞元是1997年出生的,如果没有这一次的错误,未来发展很被看好。据悉,李瑞元目前正在拍摄tvN全新剧集《想停止的时间:About Time》在剧中饰演男二号,戏份很多,是很重要的角色,而李瑞元性侵的消息曝光之后,剧组方面也做出了让李瑞元下车的决定。

  由于《想停止的时间:About Time》在今年2月份就已经开始拍摄了,李瑞元在剧中的戏份并不少,因此不能将这个角色整体从剧本中删除,会采用别的演员进行重新拍摄,之前的部分也会进行剪辑,而且由于拍摄的时间较早,所以能够播出的部分还很充足,就算重新拍摄也不会影响正常的播放量。而该剧也将会在17日举行制作发表会,李瑞元也确定不会参加。

  另外,李瑞元担任固定MC的音乐放送节目《音乐银行》也确定从中下车,节目组目前正在物色全新的MC人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