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安保官》举办媒体见面会 全方位展示行业剧魅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6 10:38:31

  国内首部安保题材行业剧《国民安保官之绝命护卫》自开播以来口碑播放量双双走高,得到爱奇艺分账网剧最新政策支持的同时,也获得了文娱行业的广泛关注。作为一部充满荷尔蒙、安全感的行业巨制剧集,《国民安保官之绝命护卫》从剧本设定到取景拍摄,宣传发行到行业营销等方面,都有着值得影视行业共同讨论的价值。

  5月15日,网络剧《国民安保官之绝命护卫》主创团队及主演骏声、黄志玮、徐峰柏空降北京参与媒体见面会,该剧出品方亿曦博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影华人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友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联合出品方影视工业网悉数派有代表嘉宾参与本次媒体见面会。此外,还吸引了各大网络媒体平台、行业KOL以及众多粉丝。受邀嘉宾、到场媒体及粉丝朋友在见面会上观看《国民安保官之绝命护卫》的精彩片段,共同探讨剧集相关的专业问题,并进行网络市场发展的行业对话与分享,引得到场众来宾的热烈反响。

(图片1:主演骏声、黄志玮、徐峰柏久违同框)

  在层出不穷的网络影视市场,题材同质化是目前市场上最普遍的问题,作为首部以安保为题材的行业剧,《国民安保官之绝命护卫》另辟蹊径,以“小正大“的高品质内容撬开市场新风口,为网络影视市场提供了更多的启发。出品方亿曦传媒总经理王刚先生在媒体会上分享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的民营安保公司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不断规范壮大,但大多数的观众对‘安保’这一行业并不了解。我们出品《国民安保官之绝命护卫》的目的就是想要通过对安保公司内‘随身护卫’这一业务板块的影视化处理,让观众更加了解现代安保公司在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百姓的日常生活中承担的角色,以及他们所肩负的不被人了解的艰巨任务。”

(图片2:出品方亿曦传媒总经理王刚先生进行分享)

  如今网络剧市场涌现出许多有潜力、质量佳的作品,多部作品在多家视频平台同场竞技的情况之下,如何去做好宣传工作并为一部剧做好营销传播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新片场影业宣发团队表示:“本剧独特的题材让我们看到了国内的网剧越来越向工业化、国际化发展。新片场影业作为《国民安保官之绝命护卫》的独家宣发方,联动了新片场MCN短视频头部矩阵,如《小情书LOVOTE》的安保官特辑就在全网取得了热烈反响,为剧集的营销做出了非常大的支持。”

  剧集制作本身就需要投入心思与精力,优质的作品自身就能带有竞争力。联合出品方影视工业网副总裁彭姗女士表示:“《国民安保官之绝命护卫》是一部非常能够体现‘影视工业化’水品的网剧,优秀的制作团队、高要求的制作标准、专业的宣发团队让我对《国民安保官之绝命护卫》充满信心,作为本片的联合出品方,我非常骄傲。”

  此外,本次媒体见面会联合当下最火“小蓝杯”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进行合作。帅气可靠的“安保官”小哥哥及现场媒体在愉快聊天的同时,更品尝到香醇的luckin coffee。双方主打的高端品质,以及共同关注用户体验的特点也完美结合,不仅为《国民安保官之绝命护卫》做出联合宣传,同时也加深了合作品牌的大众印象,开启了网络影视合作营销的新方式。

(图片3:媒体、粉丝进入活动会场等待开始)

  网络剧《国民安保官之绝命护卫》的高品质制作水准和区别他剧的安保行业题材,不仅仅是制片方与出品方的尝试,更是对于平台和市场的反馈,在为行业做出表率示范的同时,也为网络影视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方向。据悉,《国民安保官之绝命护卫》正在爱奇艺热播,每周五12:00更新一集,会员抢先看全集。高能高效更高质的安保小哥哥等你来看!~

(图片4:出品方、主创团队及主演亲密合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