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一诚意单曲《不凡的自己》全面上线 款款浓情致敬每个“不凡的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6 09:23: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亿万流量音乐人”齐一自高调加盟华纳音乐以来,便大展创作才华,陆续推出数首风格各异的好歌,引发网友的持续关注。而其用心撰写的亲笔系列信,更在歌曲悠扬旋律和动人歌词的呼应下,引起不少人的心灵共鸣。

1
2
不凡的自己 cover
 

  5月15日,齐一全新单曲《不凡的自己》诚意上线数位平台,冠以一向走心的“齐式风格”,打造深刻的心灵触碰。全新单曲《不凡的自己》以真实细腻的笔触表述了齐一近年来的人生感悟,更为丰富的配乐也层次分明地展现出齐一不断在音乐中追寻新元素的进步。

  在此次单曲《不凡的自己》同名的亲笔信中,齐一表示,这是一首写给比他年纪小的听众的歌,想用音乐为处于不同人生阶段的“自己”,分享一些由自己经历而得来的感悟。“成长其实也无非就是不断肯定眼前的自己,然后再不断否定自己的过程。”齐一觉得,成长总是要依赖一些磨难和扶持,回想自己的人生过往,在青春正年少时觉得世界充满敌意,让我事事不顺利却仍然迷迷糊糊地坚持;从不明白事理的叛逆到逐渐懂事、认识自己,曾经和世界为敌的少年也慢慢懂得了世间之不易。而用音乐记录这些经历过的成长,才有了这首听来格外动人的《不凡的自己》。用齐一自己的话说:“每一个熬过来的人都应高看自己一眼,跨过山川,淌过波涛,何为平凡?何为不凡?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熬过那一遭,你定不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