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有望出演新剧《男朋友》?所属社回应:只是讨论中的一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6 09:21: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朴宝剑日前收到了电视剧《男朋友》的出演提案,有望通过该剧回归电视荧幕,不过朴宝剑的所属社回应称:“确实是收到了这部作品的出演提案,目前还在商讨之中,这部《男朋友》也是收到的作品中的一部。”

朴宝剑
 

  演员朴宝剑自从结束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之后就一直处于休息学习的阶段,去年一整年没有任何新的作品与观众们见面,而今年朴宝剑也表示将会全面回归,之前朴宝剑参加了百想艺术大赏担任这一节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也以此为契机正式回归,并且相继接到了很多影视剧的邀约,包括SBS电视剧《仁川机场的人们》还有这一部《男朋友》等,但是具体的回归作品还没有确定。

  据悉,如果朴宝剑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金振赫,是一个为了准备就职而不断进行打工的社会底层人员,他已经做了很多种工作了,包括超市仓库的管理员,百货公司的食品柜台的促销人员……一直都在进行各种各样的打工,而投递简历的公司总是发来不通过录用的通知,这也让他很受伤。为了改善心情,他用打工的钱计划了旅游,并且在旅游的途中遇到了一名女孩,故事也由此开始。

  电视剧《男朋友》是《漂亮男人》和《戏子》的编剧刘英雅作家的全新力作,讲述的是看上去拥有一切的女生和看上去一无所有的男生之间的爱情故事,到底是该抛弃财富和名誉生活还是该从平凡的日常中挣扎解脱出来生活,两个人为这样的事情烦恼着,在相遇之后由此发生的命运般的故事。

  作为朴宝剑时隔两年之久回归荧幕的作品,朴宝剑本人和经纪公司自然十分看重下一部作品,粉丝们也很期待,因此表示希望朴宝剑能够慎重选择,等待着他的回归。目前,朴宝剑正在从收到的多部作品中挑选回归之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