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合作!李钟硕金智媛确定出演《See You Again》 这个阵容很OK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5 13:31: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和金智媛两人确定合作电视剧《See You Again》担任该剧的男女主人公,两人也将迎来第二次合作,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期待,纷纷表示这个阵容很OK的。

李钟硕
金智媛
 

  据悉,电视剧《See You Again》是Netflix网络事前制作的电视剧,讲述了曾以为永远不会再相见的情侣各自开始新生活,却在双方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互相成为彼此要结婚的对象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李钟硕和金智媛两人在接到出演邀请之后经过慎重的考虑确定出演该剧,这也是两人继电视剧《短腿的反击》之后第二次合作,这一次两人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很好奇。

  之前李钟硕和金智媛还是新人的时候一起出演了情景喜剧《短腿的反击》剧中两人都是饰演高中生,并且有着很多的对手戏,李钟硕寄住在舅舅的家中,因此和距离不远的金智媛成为了邻居,两人也因此有了交集,不过在《短腿的反击》中遗憾的是两人最终没有在一起,而这一次两人合作出演浪漫爱情剧,再续前缘也让人感到很欣慰。

  李钟硕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戏剧演出家以及剧作家韩成在,这也是李钟硕继电视剧《当你沉睡时》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剧荧幕,之前李钟硕还出演了一部两集的独幕剧,不过目前还没有播出;而这也是金智媛继《三流之路》之后时隔1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猎头公司的代表金俊熙。

  据悉,该剧是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将会在本月19号进行演员们的剧本阅读,具体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