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良药!HIGHLIGHT梁耀燮6月举办出道后首次单独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5 09:34: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HIGHLIGHT成员梁耀燮确定将会在6月举办出道以来的首次单独演唱会,治愈系的良药来袭了。

梁耀燮
 

  根据HIGHLIGHT的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HIGHLIGHT成员梁耀燮确定将会在6月16-17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办单独演唱会,这也是梁耀燮出道以来第一次举办个人单独演唱会,到时候梁耀燮将会在演唱会上带来自己出道以来发表的SOLO歌曲的舞台以及其他歌曲的精彩舞台表演,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期待。而这一次的演唱会的名字将会以“白”以及之前发表的SOLO迷你二辑的主打曲命名,治愈系的良药让人十分好奇。

  梁耀燮是HIGHLIGHT组合的主唱,拥有着动人的声线,出道以来凭借优美的嗓音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和支持,作为偶像歌手出道9年以来梁耀燮一直都在十分专注的进行着自己的音乐之路,发表SOLO专辑,参加音乐剧,或者进行写歌创作、为电视剧演唱主题曲,参加综艺节目等等,梁耀燮在音乐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之前,梁耀燮所在的组合HIGHLIGHT与前所属社的专属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组合成员们成立了自己的所属社,并且开始全新的演艺活动,梁耀燮更加专注于音乐,为很多影视剧演唱了OST,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唱功。而89年出生的梁耀燮也即将入伍,在入伍之前梁耀燮其他的活动也在计划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