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医采与美丽俏佳人战略合作,强强联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4 17:19:46

  医采与美丽俏佳人于2018年5月13日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这一新的里程碑,意味着医采向国际护肤大牌又迈近了一大步。

  医采品牌依托集团的强大实力,拥有先进的化妆品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凭借国际领先的科学技术及出色的科研团队,自2013年创立至今,一直是国货护肤品牌的领军者之一。

  创立之初到如今的5年间,医采不仅打响了国内市场名号,同时开拓了欧洲、北非几个国际市场,并赢得国外市场口碑,实现了品牌全球化。作为近年来最具创造力的品牌,医采的潜力不容忽视,业内人士称医采有望成为中国首个发展最快的国际知名护肤品牌!

  在此前,医采以引领国际护肤时尚方向,受到了各界媒体朋友的关注、认可和邀请。

  而“美丽俏佳人”做为一档国内著名的时尚美妆护肤节目,于2006年开播以来,口碑收视双高。荣获多项权威大奖,见证了中国“美丽经济”的萌芽与发展,堪称时尚美容圈的风向标,备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和关注。其推荐的产品以及品牌,观众都会很信赖的、很放心去购买跟使用。当然,节目里推荐的产品一般都是收获口碑的大牌爆品,或者是专业美妆护肤师独家冷门珍稀的好产品。

  有着这样的影响力以及关注度,“美丽俏佳人”对于合作的每一个伙伴都是经过层层考察,慎重选择。而在2018年引起”美丽俏佳人“高度关注的是国货护肤品牌——医采。

  其中医采2018新推出的两款新品,首创自律循环概念肌活自律循环套盒和能够一瓶顶四瓶的水感清透防护喷雾以风靡全球的速度和口碑,更是引起了”美丽俏佳人“栏目组的强烈兴趣。

  5月13日,医采受邀携两款新品肌活自律循环套盒和水感清透防护喷雾录制美丽俏佳人节目,让更多人深入了解医采的品牌魅力;同时,也给观众朋友带来更多美的福利。

  节目现场,美丽俏佳人御用美妆护肤师对医采的这两款新品爱不释手,倾情力荐。现场给模特试用,上演一场轻奢的护肤体验课,护肤效果让众人惊艳。喻俊老师对产品概念更是做足了功课,其肌

  活自律循环套盒的首创自律循环概念引发全场高潮,问答环节,嘉宾为了赢得该产品更是拼尽脑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节目的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