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新剧一人分饰两角!盘点韩剧中一人出演两个角色的演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4 14:18: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尹施允确定出演电视剧《亲爱的法官大人》一人分饰两角。尹施允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弟,一个是优秀的法官大人韩秀浩,一个是有着7次犯罪前科的无业游民韩江浩,两人有着相同的样貌,却有着完全不一样的人生,哥哥韩秀浩是优秀的法官有一天却突然间失踪,于是弟弟韩江浩代替哥哥出任法官,那么接下来会有哪些故事发生呢,让人十分期待。

  《亲爱的法官大人》是一部法庭剧,也是尹施允继《大君-描绘爱》之后火速回归的作品,并且一人分饰两角让人十分期待。其实在韩剧中有很多演员都曾一人分饰两角,他们的表现如何呢?

  1.李敏镐《蓝色大海的传说》

  演员李敏镐在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现代角色许俊宰和古代县令金聃龄,这两个角色是完全不一样的角色,虽然古代的戏份不多,但是却也足够吸引人,李敏镐也将这两个角色诠释得很好,大长腿偶吧真的很帅气。

  2.朴信惠《原来是美男啊》

  朴信惠在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中也是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哥哥高美男,一个是妹妹高美女,两人是双胞胎,朴信惠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才刚刚20岁,虽然演技不是很成熟,但是表现真的很不错。

  3.杨真诚《百年的新娘》

  演员杨真诚在电视剧《百年的新娘》中也是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性格善良热情的罗斗琳,一个是刁蛮任性的张依京,两个角色年龄相同,但是性格完全相反,一个开朗,一个高冷,但是杨真诚的演技获得了称赞,虽然杨真诚出演的剧集不多,但是这一部却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4.金所炫《学校2015》

  、

  金所炫是韩国小童星出身的演员,从小就开始演戏,有着长达十年的演戏经验,这位金所炫积累了很多技巧和能力。在电视剧《学校2015》中,金所炫一人分饰两角,这两个角色也是双胞胎,但是却性格各异,姐姐各方面都很突出,而且很强势,而妹妹却胆小怕事,是校园暴力的受害者,两个角色个性鲜明,而金所炫演绎的游刃有余,超级精彩,备受肯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