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团”BLACKPINK回归在即 今日拍摄新曲MV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0 11:01: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子团体BLACKPINK将会在今日拍摄新曲MV,回归也正式提上日程。

BLACKPINK
 

  据悉,BLACKPINK全体成员确定会在今天进行新曲MV的拍摄工作,而新曲的录音工作也已经进入到了收尾的阶段,回归活动正式进入倒计时,让粉丝们十分期待,同时也期待着以全新面貌回归歌谣界的BLACKPINK。

  BLACKPINK是YG旗下的女子团体,目前也是YG为一个女子团体,一举一动都十分受关注。BLACKPINK在出道初期发表的新歌《口哨》大获欢迎,是八个音乐网站周排行榜冠军,是第一个凭借出道曲就创下了这个记录的女团,与此同时BLACKPINK在8月8日正式出道,8月21日组合就在音乐放送节目中获得了一位,是韩国乐团史上最快获得一位的女团,并且至今仍然保持着这个记录,因此BLACKPINK也被称为是 “怪物新人” 、“魅力女团”,而《口哨》的歌曲MV目前点击量也已经正式突破4亿了,人气可见一斑。

  BLACKPINK的四名成员虽然是来自不同国家的成员,不过四人的实力可是非常优秀的,据悉四人都在所属社进行了很长时间的练习,因此成就了现在的实力。每一次BLACKPINK都会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样貌和成长,而这一次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BLACKPINK将会带来怎样充满魅力的音乐也让粉丝们很好奇。

  而身为BLACKPINK所属社的社长,梁铉锡早在4月份就已经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BLACKPINK即将回归的消息,随着歌曲录音的完成,MV的拍摄,也宣告着BLACKPINK正式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