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名精英童模汇聚兰州亮相首届【精英童模星光盛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4 15:19:53
  甘肃星童汇童模学院创办人,自2014年起,开始接触本地乃至全国各地各类童模秀场,从2017年4月开始,正式招收了第一名童模学员,并且在当地创造了一个月43名学员的招生业绩。短短十一个月,在兰州市开设四所分校,青海西宁开设分部,共计招生200余人。用一年时间,成为了兰州当地童模培训机构的一匹黑马。

  2017年,星童汇童模学院,正式成为了亚洲模特协会会员单位,特别聘请国际名模——亚洲模特协会中国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葛计东先生,正式加入星童汇童模学院,成为学院名誉校长。

  为了让童模学员学以致用,星童汇两位校长,充分发挥了异业联盟的资源,为孩子们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登台的机会,一年时间共承办全国大型童模赛事七场,北京、上海、杭州、内蒙古、重庆、西安等地官方时装周共计八场,杭州、上海品牌童装及高订礼服发布会共计六场,每个月,更是会邀请来自一线城市的名模导师,专程飞到兰州,陪伴所有童模拍摄平面宣传大片,让孩子们在实际拍摄过程中,得到了平面拍摄课程最好的锻炼。

  在兰州本地更是将各种秀场当成了户外课堂,频繁的T台锻炼和对孩子们的审美培养,让很多原本性格内向,不善言谈的孩子,得到了性格和气质的提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