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出道十周年!SHINee确定5月携新专辑回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30 10:25: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男团SHINee迎来了出道十周年,为了纪念出道十周年,SHINee确定将会在5月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SHINee时隔许久之后再度发行的新专辑,也是组合以4人形式重新出发的新专辑。

SHINEE回归
 

  据悉,SHINee在2008奶奶5月25日正式出道,而今年5月SHINee也迎来了出道10周年,为了纪念出道十周年,因此SHINee决定在5月发行全新的专辑,但是具体的专辑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目前新专辑已经在最后的准备阶段了,而成员们也正在以这个目标进行专辑的首位工作,为新专辑的发行努力着。

  出道10年来SHINee给粉丝们带来了很多多样化的音乐,包括《姐姐真漂亮》、《Lucifer》、《Everybody》、《Dream Girl》、《View》等风格多样的音乐,获得了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而实力超群的SHINee这十年之中也在韩国歌谣界站稳了脚跟,成为了韩国歌谣界的前辈,多年来不断挑战自己的SHINee这一次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音乐也让人感到很好奇。

  同时这一次回归也是组合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以完整体回归歌谣界,引发关注,同时也是组合在成员钟铉离开之后的第一次回归,以四人形式重新出发的SHINee也让人十分关注。成员们表示会永远带着钟铉的热情进行唱歌,也让人很感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