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凌晨为鹿晗献祝福,五一嬉戏谷关晓彤将有大动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8:42:18
  4月20日关晓彤、鹿晗终于再秀恩爱,当天是鹿晗生日,关晓彤作为鹿晗女朋友在20日零时零分献上了自己的生日祝福并附上一张鹿晗的萌照,还特地@了鹿晗。鹿晗也随即回复,评论道:“不愧是村口美丽的二丫”并配上潇洒抽烟的表情予以回应,迅速抢占热评首位,两人的热情互动也引来众多网友频频点赞。

  自从关晓彤和鹿晗在微博公布恋情以来,恋情发展就一直牵引着各路吃瓜群众的心,小两口也时常受到媒体的关注,不仅有关晓彤鹿晗同游日本的浪漫,更有鹿晗亲自挑选婚戒的甜蜜。在超高人气下,二人却一反常态,在网上的互动一直都是寥寥无几,生怕有蹭热点的嫌疑。不过鹿晗生日当天,关晓彤还是大胆准点撒了一波狗粮,毫不避讳的献出了自己对于鹿晗的真诚祝福,关晓彤的生日祝福微博下,也收到众多网友的祝福评论:“好好照顾鹿爷”、“爱你们呀”......可见长久以来的坚持终会收获双方粉丝的认可。

  除了甜蜜互动霸屏热搜以外,最近传出关晓彤即将参加常州嬉戏谷七周年的庆典也是惹来不少关注。据悉,五一劳动节恰逢常州代表性乐园嬉戏谷的开园7周年纪念日,关晓彤将作为“嬉戏谷公主”参加当天举办的偶像音乐会。届时,关晓彤将会演唱《安洁西公主》、《都二十了》等热门歌曲。

  除此之外,此次嬉戏谷偶像演唱会还请到节目开播以来就一路飙红的《偶像练习生》成员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还有《偶像练习生》舞蹈导师、“宇宙少女组合”中国成员程潇。不仅如此,“中国90后权志龙”沈浩晨、童话里的小王子YHBOYS、《中国梦之声》魅力女王艾菲、《中国有嘻哈》偶像团体UNIQ成员周艺轩也会悉数到场......一线流量小花与青春偶像少年的音乐碰撞。这个五一让我们在嬉戏谷期待新星耀眼,嗨翻全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